2008年9月30日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我的博友: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难忘的是一九四九,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展望未来,祖国更强大。把这满街飞舞的彩带,化作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我们可以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祖国,母亲!
  九州日丽,国趋昌盛人趋富;四化春新,花爱阳春果爱秋。让我们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祝福祖国的人民天天向上。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不同的民族,同一个祖国。母亲的生日,同喜同喜。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常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
  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共日月争辉。祖国蒸蒸日上,社会欣欣向荣。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给你我最真挚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走遍祖国最想母亲
走遍世界最想祖国
举国上下共同庆贺
祝愿祖国欣欣向荣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
祖国长空乐曲如潮
各族人民族齐欢唱
歌唱祖国繁荣昌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