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中秋佳节我送礼


博友们,大家好。八月十五中秋节快到了,在这浓浓的节日气氛里,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博友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愿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愿微笑甜甜。送你们一盒月饼。月饼圆圆的、甜甜的在这最美好的时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中秋节快乐!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自有真情在。虽然你在远方,但能和你看着同一个月亮,一样的月光,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希望博友过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样圆满成功。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送一份淡淡的清香,为你洒脱缤纷的祝福,远方的博友,中秋节快乐!
明月清风寄相思,相思是一种浓浓的酒,总在举杯时散发出醉人的芬芳;乡愁是一份厚厚的情,总在月圆时轻唤起难言的惆怅。让月儿捎上我的祝福传递给你,让思念化作一缕轻风,遥寄祝福千万缕,化作清风入梦里。愿最圆的月儿带给你一个最浪漫、最温馨的夜晚。
十五月亮十六圆,和博友见面真是难;写篇日志送给你,一切梦想比月圆。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举杯邀明月,今夜明月圆,祝福各位家家人团圆,祝福幸福好因缘,祝福快乐朋友缘,祝福甜蜜爱情缘,祝愿博友日日花好月圆,中秋更是幸福团圆!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饼代表我的情
愿你幸福永健康
好运财运长伴你
祝愿博友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事顺意,祝中秋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