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新浪博客,你怎么啦


这二天烦死我了,不知道为什么,博客网页经常登陆不上去,好不容易上来了,没回访几个博友,又死机了。检查也没有发现病毒。上班,好不容易抽个空来回访博友,有时候登录上了,一个博友也没有回访到,又死机了,打开的网页全是空白,真是晕死人了,烦透我了。昨天上网死机十几次,今天居然又死机了。
  我想也许有的博友跟我一样,遇到这个的情况你一点办法都没有。而且,每个使用过电脑的人。恐怕都遇到过死机现象,电脑的死机确实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有时还会给您带来不小的损失,但是这个问题也确实是很复杂的,死机既有可能是硬件上的暇弊。更怀疑是新浪网的博客有问题。浪费了我不少宝贵的时间。


博客博客烦死我
登录不上气死我
好不容易登上了
结果又是死机了

博客死机烦透我
卡死所有的网页
找不出死机原因
无法操作怎回访

点击半天点不动
换个程序我再上
系统跟我开玩笑
网络发生意外错


怎样预防电脑死机
是否内存空间不足
无法处理这个指令
系统找不到制定位
  这两天新浪不知怎么啦,经常死机的事,而且是因为不清楚错误的来源,劳神费时。各位博友,你们这几天博客会死机吗?我是因为博客死机烦死我。面对这样的博,我想哭了,却哭不出来。我想笑。笑不出来,哭笑不得的我,只好叹气摇头,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过了

匿名 说...

海丫头狡兔三窟啊,搜狐,新浪,诱导这里来了。
过眼烟云
http://yslst-1.blog.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