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春天博友:祝你生日快乐!


春天博友:昨天你的日志里得知:今天是你的生日,写篇文章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祝你生日快乐,我最关心的朋友!

远方的博友,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愿我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生日快乐!
我们的相识系于缘,相识在于博,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是时刻付出关和爱,今天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把健康、平安、幸福和好运送给你。今晚让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愿好友生日快乐,将这份“超重”的祝福,送给最特別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合家欢乐、幸福快乐到永远!

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的歌声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月儿为我带去祝福: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原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尽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

摘一片枫叶,采一朵丁香,愿您生活的诗行留下芬芳。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采一片云,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颗星,做你许愿的烛光。遥远的距离隔不断我对你的惦念,让你身处的四周都围绕着我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您辛劳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欢聚一堂,同享天伦之乐,祝您寿与天齐,并祝美好明天!心底的祝福是为了你的寿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你老伴永远年轻美丽,祝你们永远相亲相爱,携手到永远!祝您福同海阔、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相识是缘份

相知是福份
礼物虽虚拟
情义却是真
祝春天博友59岁生日快乐!祝所有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这位朋友生日快乐!_思温

匿名 说...

你好,飞扬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