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网络架起心灵的桥梁

在写博的日子里,我认为在博客里交的朋友,跟在现实生活中交朋友,从本质上说是没有区别的。现代人不管你承认不承认,,网络就是生活。网络带给人们的快捷的一种传达方式。博客把把你我连在一起,尽管大家相距甚远,从未谋面,但荧屏面前已经没有距离,美好的文字相与欣赏,早已经是知己知彼。情意相投产生极大的默契。
当十指在键盘上频起频落,心声被传到了显示器里。大小道理由浅入深 ,笔触焦点铿锵有力。分享着快乐与忧伤。我们早已把真诚的手伸向桥的那端,浅浅的送……网络架起的是一座幸福的桥,桥上连接着人与人许多真挚的情感。情同手足、患难之交是挚友,肝胆相识、相濡以沫是知己。每个人都需要友谊,需要有好友、挚友和知己。
我们的心灵最需要的是交流,是沟通。网络给我们架起的是心灵的桥梁,文字沟通,让我们人与人之间才有理解;一种彼此的理解和信任比什么都重要。人与人之间距离的长短自己最有感觉,有可能天天在一起的同事,心门总也关闭着,相互没有心灵的桥的连接,而不见面的朋友就可以在冥冥里心桥连接,成为一生的朋友。由此,我们获得了人生的真谛,这就是快乐和健康。
是缘份让我们相识,让我们聚在了一起。让我跨越时空的距离,想到在温馨的博文中,挥洒浪漫;你消除了心与心的屏障,让我在真诚的心田里,放飞情怀。明天,我将在人生旅途中继续风雨兼程,我就不再畏惧坎坷泥泞,不再害怕苦雨凄风。为了我心中永不熄灭的理想,我将一路潇洒前行! 网络架起的心灵之桥,让我从桥上缓缓走入梦中的彼岸。
以诚相待
贵在真诚
贵在相知
贵在相惜
难忘的时刻就是和朋友在日志里欣赏温馨的文字,是文字让我们分享着快乐与忧伤。让我们心手相牵,珍藏起在这温暖博文中一起走过所留下的足迹,共同去品尝blog生活里的酸甜苦辣。

2 条评论:

思温 说...

网络为我们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匿名 说...

是缘份让我们相识,让我们聚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