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想念你,我的挚友

我的挚友,初遇你的心情是温馨的,和你交友的时候是真心的,与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认识你这个朋友是无怨无悔的。轻敲键盘伴字舞,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存在。让风儿送去我的心声,让星星传递我的问候,希望你天天快乐。
家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鼓风的海岸。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心香。无家透心凉,有友透心亮。朋友最亲,交友不交金和银,只交朋友一颗心。水流千里归大海,人走千里友谊在,大树之间根连根,朋友之间心连心。

灯光之下思贤友
写篇博文传佳音
望友见博如见人
时刻勿忘朋友心

千山万水难送礼
写篇日志祝福你
风儿是我的问候
歌声是我的祝福
思绪万千,望不穿心湖微澜,看不透咫尺牵绊,数不尽月夜更换,舍不去情深缘浅,放不下无尽挂牵。在这个多雨的季节里,每时每刻都在回忆你的,是我的心,还是担心那秋天的第一片梧桐叶会落在我的头上、肩上、手上和心上。念不完你的名字,惦不完你的身影,说不尽对你的思念,忆不尽往日欢乐。好友,我期待着你的点评。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份温暖,朋友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即便是离别,也把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我仍然看得见你那明镜般的心灵,感觉到你那柔丝般的温情。是最可贵的。想念你,我的挚友 ……朋友,再会!朋友,珍重!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