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博海中的相遇---博客人生

总是忘不了那句话:认识你是偶然,留下你是我的心愿。只为了这一句话,在博海里我做无目标的行走我为自已的庆幸认识那么多博友激动不已,在茫茫人海之中没有和你擦肩而过。人生就象一列急驰的火车,机遇和缘分会让相遇,穿过茫茫人海、跨过千山万水,当我们如约相会时,一句寻常的问候,几句简单的评论,却很满足了。
  相识是有缘.,相识是福份,认识你、认识我,也许只是你我生命中的偶然,而认识你,成了我在茫茫网海中畅游的奇迹朋友,博海茫茫,大千世界,能认识你们很高兴,我们能走在一起,能相识,相知就是缘份。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离我们如此近,却又离我如此的远。
  每次点击你的博名,看你们的头像在闪动,是我最快乐的事情,是我最高兴的时候。你们的情像一杯咖啡,苦中带着甜蜜,我愿意将它天天品味,让自己的心情在苦涩中洗刷,在甜蜜中升华。我希望你们每天过得好,希望你天天都快乐,每天都开心愉快。认识你是我们的缘分,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上帝的赐予? 

因为你的存在,我的心灵动起来,

我的笑容更加灿烂,生活充满了活力。
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心不再寂寞;
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我的夜晚不再孤独;
我的心灵不再无助,我把我的心完完整整地交给了你。
你真真实实地走进了我心灵的深处,博海茫茫,知音难觅,漫漫网海,更是知己难求。
你的爱像一杯烈酒,喝下去让人心醉,我愿意永远醒不来,永远沉醉于那个属于我的完美世界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博海情深,意更浓。——神秘老师

匿名 说...

博海相遇就是缘!——思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