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


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我将满满的祝福塞在信里,在国庆节之际,寄与远方的您。祝您国庆节快乐,心想事成,事业蒸蒸日上。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挚的笑容伴随你最美的国庆节,深深的祝福你我的博友,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远方的你,国庆节,你寂寞吗?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地弹给你,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但愿有我真心的祝福,祝福你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祝博友国庆节日快乐!

幸福的人度国庆
愿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你笑脸常开
祝愿你心想事成


万紫千红迎国庆
片片红叶舞秋风
举国上下齐欢畅
家和国盛万事兴

祖国与天地同寿
江山共日月争辉

欣望江山千里秀
欢颂祖国万年春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炎黄子孙手携手共商祖国统一千秋业;中华儿女肩并肩同建民族兴旺万世功。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我们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共祝愿祖国好,祖国更加美好,欢腾喜庆的国庆节,我们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祖国,母亲!


1 条评论:

思温 说...

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九周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