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相遇相知

有了博客,在网上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有了这个家,也多了一份永远的牵挂。原来不熟悉的朋友,多次来我博客阅览点评,让我们彼此熟悉起来。一次次邀请,一次次的你来我往,让我们很快就熟悉起来。新浪的情很浓很浓……在新浪的每一天,我都被很多事情感动着,在我与新浪博友们的相处过程中,我读到了大家的一片深情,一片爱我中华、共创和谐的赤诚。
相逢是首歌,同行你和我,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通过新浪博客相识、相知,在这里他们收获了真诚的友谊,每个值得回忆的故事,或许只有他们感受最深。每当我打开博客看见博文时,你们那忧国忧民的拳拳之心、情真意切的深情讲述、见仁见智的人生哲理,让我为之动容、为之刻骨,让我禁不住说:你是我生命里美丽的相遇。
网络虽是虚拟世界,但是时常会感到朋友间的真诚暖流涌动,有时一句问候,一个祝福,一行留言,都会让我倍受感动,回味无穷。博客让我变得不再寂寞,不再孤独,给我增加了生活乐趣。博客扩大了我的视野,开阔了我的眼界,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充实了我的精神财富。

博客博友之间的跟帖交往,一句知心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份真诚的牵挂,一声体贴的关怀,一次善意的调侃,短短的话语,往往胜过千言万语,包含着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与理解。来此浏览的博友不管是否留下片言只语,在这里都可以唤醒你记忆中的一些片断,去回味,去感受,在平凡世界中享受一种宁静、快乐、梦想和美丽。
网络使我们相遇相知

网络使我们结缘为友
网络使我们畅所欲言
网络使我们愉悦人生
网络使我们活得精彩

1 条评论:

思温 说...

感谢博客让我们相遇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