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中秋夜语寄相思


又是中秋佳节时,秋意撩人,中秋到,每逢佳节倍思亲。有多少人要欢聚一堂,无数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又有多少人要千里寄相思。此时此刻,多少亲情、友情、爱情,多少温馨祝福涌上心头。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
中秋是一首长篇史诗,永远漫长永远动情;亲情是一团不灭火焰,永远燃烧永远温暖;采一轮松间明月供你观赏,织一件秋日的凉爽为你披上,斟一杯月宫的琼浆醉你心上,做一份中秋的祝福圆你梦乡。声声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替我寄予,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我们总会有那种很传统的愿望:愿你晨有清逸暮有悠闲,梦随心动心随梦求,花常开、月常圆、人常在……祝中秋节愉快!
秋的喜悦渲染着美丽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动着灿烂星空。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祝你中秋节快乐!

千里试问平安否
且把思念遥相寄
绵绵爱意与关怀
浓浓情意与祝福


中秋夜语寄相思
花好月圆情难圆
带去问候和思恋
心想事成愿缘圆


春江潮水连海平
海上明月共潮生
花好月圆人团聚
祝福声声伴你行

月是中秋分外明,送一个圆圆的饼,献一颗圆圆的心,寄一份圆圆的情,圆一个圆圆的梦。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我的博友中秋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