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祝我的闺中密友生日快乐


明天是我的密友的生日,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礼物开始,像花儿绽开一样,奥妙难测。在你自己的喜庆日子里,我深情地思念你。愿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谊、爱情和幸福都属于你 ……永远属于你。祈愿您心灵深处,好花常开,好景常在,好运永远盈满胸怀!生日快乐!
花一般的年龄,梦一样的岁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给自己创造一个无悔的青春,给祖国添一份迷人的春色。愿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你奏响。今天我愿为密友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礼包,在这一年中特别的一天送给你。我衷心祝愿密友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祝愿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如同拥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愿你快乐。但愿我的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你的左右。生日快乐!

生日烛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点燃,这一刻深情似海。就这样紧紧相握,任缤纷的花雨,任纷扬的祝福落满你,就这样让真的好梦永恒,任地老,任天荒。愿我的心灵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道美丽的色彩。让我保留这段芳香的记忆,珍藏这页美丽的友谊,在你生日的今天,请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愿未来的生命成为一首五光十色的诗。祝愿我快乐的密友、漂亮的、热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朋友,生日快乐!愿你用你的欢声笑语,热诚地感染周围的人们,愿你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愿你能够坚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将是那美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愿友谊之手愈握愈紧,让相连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暖暖的烛光里,有我的思绪与期盼,当时钟的乐曲奏起时,当粉红的蜡烛点燃时,多少盈盈的笑语,多少依稀往事,都闪动在摇曳的烛光里。真挚的友谊,由生日烛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润你跳动的心,根根为你点燃,朵朵鲜花为你展现。送你一块爱心蛋糕:底层送一生平安,中间放无限祝福,四周注满富贵吉祥,上面铺满开心快乐,再加上永远幸福,祝你天天天如愿!生日快乐!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
生日总是愈来愈快
友情总是愈来愈浓
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
生日总是愈来愈快
友情总是愈来愈浓
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我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祝愿美丽、乐观、热情、健康、自信、充满活力的你,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爱的人幸福快乐,爱你的人健康美满,愿你这称心如意一年又一年!祝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发财,红红火火!明天的股市一定涨涨涨!!!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我谈股论金,祝你月赚10000美元哈

祥子 说...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匿名 说...

祝你的闺中密友生日快乐!__思温

匿名 说...

呵呵,评论发送成功!——思温

匿名 说...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