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难得老将赞扬我

老将今年七十多
说起话来较啰嗦
千叮万嘱一句话
好好工作别逞强

听将说话要仔细
思想更是要集中
什么话都嗯和好
以免将会更啰嗦

老将打开我博客
诗文看了一刻钟
说我诗文写不错
难得老将赞扬我

三五分钟一篇博
老将说我在吹牛
此博老将看的写
写完不到五分钟


虽然老将是个将
小卒过河比将强
小卒一步一脚印
吟诗写文比将强

注:将是家里的一位中将,和平民百姓一个样,没有一点官架子。平时我们也常跟他开玩笑。
这篇博文是昨天中午家里的长辈们看着我写的。

3 条评论:

一滴水 说...

佩服丫头的才华!

思温 说...

问候丫头!

一滴水 说...

丫头下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