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真诚的朋友之间不需太多的言语

承蒙博友关爱,自我的博客开通以来网友在上面发表,各抒己见,起到了及时交流沟通的作用。为了维护博客的求实健康和谐地运转,对于评论中的出现一些新的情况,需要取得网友的理解和共识。
在博客上的评论每天可能被近百个读者浏览。读者越多,你就会越忙,您会发现一个简单的评论会映射您自己。每个博客评论通常都是永久不变的。评论不仅仅是一个超链接。有的博友认为博客评论当作一种获取流量或者链接的战略。博客上发表相同的评论。
博客上的文章为您和作者的交流提供一个很好的方式。博文并非难以理解的人,绝大部分博友都会阅读和审核每一个评论,很多博友把评论看作是一种对自己的内容感兴趣的指示剂,喜欢别人讨论自己所写的东西。


我交朋友是真诚
回访博友是认真
文是心灵的琴弦
一头连着你我心

默默享受友情
一个评论足够
不需太多言语
回访博友轻松

真诚的朋友之间不需太多的言语,默默享受真挚的友情就好。

2 条评论:

一滴水 说...

朋友相交贵在真诚,和丫头一样我讨厌那种只为流量不看文章的人.

一滴水——涓涓溪流 说...

让时间来见证朋友间真诚的友情!
(无须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