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随便涂写算一篇

国庆大假出去玩
找个朋友来顶替
朋友替我写文章
文章写得很专业

国庆大假去玩耍
朋友替我来回访
赞一个来顶一个
就算把你回访完

赞一个来顶一个

请博友们别介意
心玩累了不想写
随便涂写算一篇


朋友写了四篇文
篇篇有人来收藏
专业文章我不懂
请你慢慢去琢磨


长假回来工作忙
一堆工作等着我
苦干加巧干的干
待我抽空再回访

4 条评论:

一滴水——涓涓溪流 说...

玩耍、博客两不误,朋友写博又回访,友情真挚令人赏!

匿名 说...

你好,十一玩得开心吗?祝你上班开心快乐!
——神秘老师

思温 说...

丫头新的一周快乐!

一滴水——涓涓溪流 说...

我的这个博客又没有通过审核,昨天投放的广告,今天就被拿掉了,呵呵,谷歌审核还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