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抽不抽空来写博

节后工作很繁忙
抽不抽空来写博
随便填写几句话
也能算是一篇博

节后工作忙又忙
加班加点在干活
周六也没空休息
辛苦的我在干活

一行只有七个字
四行就算一小诗
没空写文随心写
写完轻松的干活

三五分钟写一博
不会影响我工作
填写完毕我离开
轻轻松松去干活

脱口而出几句话
也能算是一篇博
等我忙完工作后
认认真真写一博

随心所欲写几句
等着博友来评论
评论完毕我回访
你来我往结友谊

友谊之花遍地开
开到博友心坎上
祝你开心又快乐
年年岁岁总相聚

3 条评论:

一滴水 说...

工作繁忙,辛苦了!写博只是业余玩玩,呵呵,有空就写,没空就歇!

匿名 说...

玩博就是娱乐,有时间就来看看没时间就不来,只要快乐就好。

匿名 说...

海之恋,我们的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