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怎样申请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

1、在申请之前确认两件事:一个是独立空间(这里建议大家买至少有100M的动态空间),二是顶级域名(这里可以节约钱买1元CN英文域名)。这两样东西价格控制在100-150左右差不多。
很多朋友问我免费空间主页行吗?我说免费空间主页不是不可以,但是有问题。原因主要是三点:一是免费的空间很难通过Google的审核,这样就做不了Google广告。二是免费的空间限制功能太多,很多无法投放或者显示Google广告。那么就无法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三、我们以后很多赚钱项目都需要有自己的网站才行,所以投入少许资金是必要的。
2、指导申请Google Adsense的地址:
/google-adsence/(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从申请到收款全流程)
请严格按照提示步骤申请,确保大家都能通过Google的审核。审核周期大概在1-2个工作日!(星期6-7除外,Google也双休哈^_^)。申请完成后大家把这个流程仔细读上3遍,这样后面内容接受起来会更快(一般电子商务类的网站是最容易申请成功的,小窍门:你可以用别人没有做过Google的网站去申请)。
申请成功后主要了解如何生成广告代码,这个必须会自己操作!学起来很简单,多在Google的后台操作下。
PS:前几天我叫大家去买空间和域名,发现很多朋友因为接触网络不深,没有空间和域名运用的知识,在购买和设置过程中遇到不少麻烦。这里我建议大家这样去做:一、找会的朋友帮你,因为买了后需要设置参数;二、找当地放心并且价格便宜的注册机构购买,买了后让他给你设置好。记住价格在100-150差不多了,CN的英文域名现在是一元一个。
目前和讯(
www.hexun.com)的博客可以直接投放Google的代码,另外(www.mofile.com)的网站也可以帮你投放Google的广告代码。上面两个网站大家都去熟悉下,它可以帮助你增加Google广告的展示率和收入。
以上都是些比较基础的知识,不会的请你的朋友教下。因为这些基础知识需要自己掌握,我有很多认识的人他们也根本不知道,但是他们通过自己在网上搜索资料学会了。
其实这些一点都不难,希望大家发挥自学的能力过好这一关。

1 条评论:

一滴水——涓涓溪流 说...

还真麻烦!“找当地放心并且价格便宜的注册机构购买”这我都不知道该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