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祝年长的博友重阳节快乐!


今天是重阳节,借此佳节之际,年长的博友:我将满天飘舞的思绪,凝结成一朵白云,用心把它绘的五彩斑斓,载上沉淀的祝福,带去来自远方的问候——送给永远开心的你!愿你拥有无穷无尽的幸福与欢乐,的生活永远美好,我的挚友,祝你重阳节快乐!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网络是那么美好。让我们不管年少、还是年老的朋友一起相聚在博客的大家园里。祝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重阳佳节!

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寒雁一向南飞远,现在正是菊花争艳的季节,愿你的心情也和菊花那样清爽、淡雅。秋是一个多思的季节,牵系着想你的心灵。窗前风干的落叶是记忆的书签,是整个秋天的精美收藏,我沉醉在诗的意境里,把对你的祝福埋藏在心灵深处。我用彩云编织缱绻的梦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动,许下星空每一个祝愿,记载心头每一丝企盼,交织成一首幸福美丽的乐章,在这重阳佳节伴随你。
思念的风筝在天空中演绎着我对你的问候,天涯海角的牵挂中有我漫天飞舞的关爱,我愿化作一片云,随你漂流到天涯海角,我愿变成一首歌,寂寞时在你耳边响起,我用真心编写最美的祝福,将万千思念托付那吉祥鸟,带去我深深的问候;时间阻挡不了那份执著,不管未来之路多么崎岖,今天给你送上重阳祝福。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重阳佳节!

九月九日望遥空
秋水秋天生夕风
步步登高开视野
年年重九胜春光

九月九日重阳日
十指紧扣笑会首
但是夕阳无限好
祝您越活越精神

打开心灵的窗户,呼吸秋天的清爽,千丝万缕的思念化作最简单的心愿,重阳的温馨在招手,节日的激情在喷薄。千言万语的诉说化作最真挚的祝福。我愿化作清风、阳光、白云,给你载来如意、健康、财富。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年轻人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形成老少共融、代际和谐的良好风尚,以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向前发展。最后,祝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永远开心幸福快乐!祝重阳节快乐!

1 条评论:

一滴水——涓涓溪流 说...

祝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