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在你的博客或网站上放Google的广告,从而获得收入

Google AdSense是网络会员联盟的一种形式,如果一个网站加入Google AdSense,即成为google的内容发布商,作为内容发布商可以在自己网站上显示google关键词广告,google根据会员网站上显示的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支付佣金,当某个月底佣金累计达到100美元时即可向用户支付广告佣金。
如果你拥有自己的网站或者博客并有一定的访问量,均可申请加入Google AdSense,无论网站是个人的还是商业的。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利用自己的网站把流量转化为收益,通过自己的网站实现赚钱的目的,可以访问google官方网站对Google AdSense的详细介绍,以及如何加盟 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
Google广告联盟是现在信誉最好的广告提供商之一
国内很多出名的网站也放置了Google AdSense广告(如天空软件站,电脑报网站),个人网站和博客也百分之五六十在做Google广告,因为Google信誉好,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网站,广告价值比国内任一家都高,是以美元为价格的.
如何利用Adsense赚钱:
1、注册adsense成功之后,将Google提供的广告代码加入到你的网页或者博客中。2、有人点击网页中的广告一次,Google就会给你0.1美元~10美元不等。3、有人通过你的网页下载Google提供的免费软件,Google会给你1美元。4、当你的收入达到100美元之后,Google就会给你邮寄支票。
如果你有一个每天1000流量的网站,每月可以轻松收入几百美金。
个人博客或网站加入 Google Adsense广告全程讲解

1 条评论:

一滴水——涓涓溪流 说...

想申请假如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就怕普通博客通不过审核,注册网站又不会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