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诗歌笑话一起连

本来工作就繁忙
偏遇老将把家还
再忙也得回一趟
现在赶紧要干活

儿时戏弄将的兵
拿起玩具照相机
跑到澡堂拍艳照
戏弄女兵哇哇叫

都说秀才遇到兵
有理就是说不清
兵遇到淘气小孩
只能叹气和摇头

今天我还要加班

说个笑话轻松点
描得绘声又绘色
添油加醋更精彩

今天日志特别短

诗歌笑话一起连
说个笑话来减压
你说精彩不精彩

如果你也有笑话

不妨给我讲一个
比一比、看一看
谁的笑话更精彩

话说文化大革命期间,当时在开几万人批斗大会。内容是《批判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和批斗臭老九》。大会快要结束时,这时有人提议让一个“臭老九”儿子,名字叫张三。让他上台来跟他的父亲划清界线。张三在台上讲了番,最后就大声的高呼口号“打倒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台下的几万人也跟着喊,打倒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张三又呼,“打倒臭老九”,台下的人又跟呼喊,“打倒臭老九”,张三再呼“打倒我爸”这时台下的几万人也跟着喊“打倒我爸”,张三又一次呼,“打倒我爹”全场的人都在喊“打倒我爹”。

1 条评论:

一滴水 说...

双休日丫头还这么忙,真是辛苦了!说说笑话可以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