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牵挂远方的朋友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多少次梦醒十分,总会在心里为你祈福,希望你过得比我好,因为我有一颗感恩总有一种情意,让我们的灵魂激荡;总有一种梦想,撩拨我们内心的渴望;总有一种美的体验,站在心灵之巅眺望,穿透未来,深藏过往。
为你祈祷,我远方的朋友。一声问候,一分温暖;一个朋友,一片蓝天;一个知心,一份情感;一个挚友,一份感慨。为你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为我寄予;虽然忙忙碌碌无法常联络,却依然未曾把你忘记,轻轻地问一声:朋友,你今天过得好吗?  
朋友,折一千只仙鹤折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朵玫瑰送给你,让你好好爱自己;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让幸运的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幸福快乐悄悄飞到你身旁,在快乐中抽一根快乐的线,为你织一件“好运”的衣裳,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针,为你缀上永远的吉祥!
  朋友,是一幅美丽的画,歌能让你陶醉,画能让你赏心悦目。朋友,更是身边的那份充实,是远隔千山万水如潮的思念,是你悠闲最想见到的倩影。朋友,是一曲悠扬的歌;朋友,是一幅美丽的画;歌能让你陶醉,画能让你赏心悦目。朋友,更是身边的那份充实,是远隔千山万水如潮的思念,是你悠闲最想见到的倩影,是你忙碌时也不忘的牵挂。让我们拥有真正的朋友,拥有美好的明天。远方的朋友,你好吗?请你们报个平安!

浏览,是一份难得的雅致;
悠闲,是一种放松的感觉;
朋友,是一生修来的幸福;
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
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
朋友就是一生的牵挂
有人说: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
有人说: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还有人说: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