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泪水浸湿了月光

四川强烈地震,无数人在这场灾难中没有了家园,失去了亲人,一幅幅画面深深的震撼着我们这些远离四川灾区的人们。此时,我们心和灾区人民在一起,为罹难者默哀,关注灾区,关心灾情,众志成城,让我们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
  5月13日,四川绵竹市汉旺镇一所在地震中倒塌的中学废墟中,一位母亲在呼唤尽快救出埋在废墟中的儿子。
5月13日,在四川绵竹县汉旺镇,一位失去女儿的母亲在撕心裂肺痛哭。
5月14日,绵竹市东汽中学遇难学生陈竹的父亲在安慰悲痛不已的妻子。父母在儿子遗体前悲痛万分。
  一场惊天动地的天摇地动。突如其来的地震,让很多人对切肤之痛这个词语体会得尤为深刻,他们可以时常失声痛哭,用这样的方式来寄托对离去的亲人和失去的家园的哀思。经历了悲泪交织,终生难忘的痛苦经历。  从5月12日到现在,总是有泪水模糊我的眼睛——成千上万人在四川地震中没了。看着电视上流泪的老人、痛哭的孩子、等待救援的灾民,我的心都碎了。情不自禁地,泪如泉涌,失声痛哭。我的心还是像被重锤砸下一般,遽然收紧、窒息———在一连串不断增加的、越来越惊心动魄的数字背后,必然是同胞最惨烈的生命损失。地震灾害夺命我同胞的伤痛,令我们忍不住想呼告于天:如此残忍,苦涩的泪花,模糊了我的双眼。我的泪水,浸湿了月光。
成千上万人在地震中没了我在梦里情不自禁的哭泣眼泪在纷飞我的心在憔悴梦中的泪水已浸湿了月光
  灾难的黑色固然令我们痛哭,因为我们血脉相连,我们要用心为你们祈祷,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的。此时,我们每个人,每个中国人,每天都紧紧盯住示意图上那红色闪烁的地震中心,坚信自己胸膛里的心脏,会与它跳动在一起。虽然我们不曾相识,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我的心时刻与你们在一起。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屈不挠,用坚定的信心战胜这场灾难,重建家园,我们在后方用一切方式支援你们。   地震可以震倒我们的家园,但不能摧垮我们的意志!风雨过后,太阳总会再次出现!中华大地仍会重现生机。在这里,让我们一起为灾区群众祈福,关注灾情进展,祝他们早是重建家园。  人间自有真情在,而且奇迹正在发生。地震可以毁灭你们的家园,但是永远也压不垮你们的脊梁。相信我们,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万众一心,与灾难奋战到底。擦干眼泪,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就让我们化悲伤为力量,化痛苦为勇气。挺起中国脊梁! 让我们共同祈福愿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为灾区的人民祈祷幸福,祈祷平安!
向冲在第一线的救灾大军敬礼,请接受的祝福,希望你们平平安安,胜利凯旋。

没有评论: